close

247615_215840408547896_398300899_n  

常有人會問我,為什麼要堅持使用發酵奶油?
今天就來介紹給大家~

一般訪間產品為製作方便多以無水奶油(又稱酥油)及氫化植物油(俗稱白油)製作,多對人體有害,且不易排出體外,天然發酵奶油的融點是23度C,人的體溫是36~37度C左右,因此即使吃進去也容易排出體外。

天然發酵奶油:

製作奶油的初期,在乳脂中加入乳酸菌種後攪拌使之發酵後,乳酸菌會吃掉乳脂(cream)中的乳糖(lactose),使得奶油中的乳糖含量較一般奶油為低,並保有乳酸發酵的特殊微酸味,在歐式甜點裡使用十分普遍。
由於本身含水量少,製作出來的甜點香氣濃郁、保存期長、不膩口、化口性佳等優點。

酥油:
其中含有植物油製成的反式脂肪(加色素、香精以接近天然奶油的色澤、口感的人工製品),平常不用時即置於室溫中,融點高,食用後不易排出體外。
市面上最明顯的產品就是乳瑪琳。

白油:
氫化植物油(俗稱白油)把氫氣打入植物油形成固態油,方便產品製作。

TIME < 時代 > 雜誌就曾公佈過,這種油在自然界是不存在的,也就是說在自然的情況下,人體無法處理消化這種油脂的 一吃下去馬上對肝臟產生傷害,而且還會破壞人體細胞膜,造成細胞的缺陷影響未來的複製與再生。

本坊採用法國進口依思妮發酵奶油,經過法國AOC認證,天然發酵熟成(十八小時)、絕無添加香料色素、不用基因改造乳牛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kingKu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